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行李 箱 贈品 2018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暑假到了也是出國旺季,不少人會在機場拍照打卡,除了留下紀錄也分享出國喜悅,而在機場打卡到底有多夯,以桃園機場來說,卡打熱點在今年7月前被標記的次數已經快破400萬,比起去年一整年多,像是2個大字的臺灣文學之牆,或是可愛的凱蒂貓登機門,不少角落旅客都會拍照打卡。

旅客:「那個牆,那個牆,就是有那個台灣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,還有那個徐佳瑩唱歌那個牆,我覺得很漂亮。」

外國旅客:「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邊,我必須說雖然機場(規模)很普通但很美,我會想拍張照。」

信用卡優惠比較

機場一個個特色打卡點,讓旅客有不同感受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機捷獲利2億 她分析3重點「重製、保固、人事」
桃機董事長:新南向國家已成為重要旅客來源
暑假旺季! 機捷宣導行李箱放置觀念

花旗威秀套餐
arrow
arrow

    mcsoneacjsj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